搜尋


分享:

天然珊瑚不動明王小立像(2.42公分)

B005

系統編號:
301337
售價:
NT$ 9880
簡介:
天然紅珊瑚。
手工精刻不動明王Q版立像。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不動明王】
不動,梵名Acala,音譯阿遮羅。又作不動金剛明王、不動使者、無動尊、無動尊菩薩
。為密教五大明王、八大明王之主尊。位列現圖胎藏界曼荼羅持明院之最南端。密號常住金剛。三昧耶形為利劍、罥索,利劍表佛智,罥索表煩惱業障,即以智劍摧斷種種纏縛而生大智之義。又此劍、索表定慧、理智,俱利迦羅龍王即為此三昧耶之表像。此尊受如來之教命,示現忿怒之相,領眾多使者,常晝夜擁護行者,令起菩提心,斷惡修善,具有令得大智成佛之功能。又能入火生三昧,摧滅罪障,焚燒穢垢。以其菩提心寂定不動,故稱不動尊。
據大日經疏卷五載,此尊坐磐石座,呈童子形。頂上有七髻,辮發垂于左肩,左眼細閉,下齒齧上唇,現忿怒相,背負猛火,右手持利劍,左手持罥索,作斷煩惱之姿。此外,另據底哩三昧耶不動尊威怒王使者念誦法、金剛頂瑜伽護摩儀、一切如來金剛三業最上秘密大教王經卷三等載,另有一面四臂、四面四臂、三面二臂等種種形像。

本尊不動明王小立像,以天然紅珊瑚手工雕刻而成。除保有不動尊之法相外,亦帶有點Q版的風格。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每件商品均配備紙袋+紙盒

 

本商品規格

商品尺寸:高約24.2mm,寬約12.4mm。

商品材質:天然紅珊瑚,重量約3.6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