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6mm紫晶角度圓珠手串珠+玫瑰金電鍍925銀珠(花式切割)

瑰麗寶石系列-PG05BP-6AT-3

系統編號:
633223
售價:
NT$ 799
簡介:
天然6mm紫晶圓珠(角度圓珠)搭配玫瑰金電鍍銀珠,使用雙層彈性線串製而成。
可適用為14cm~17cm的手腕尺寸。
價格:
原瑰麗寶石手串珠價格是NT$1480,現特惠推廣價NT$799。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傳說中寶石有著神奇的力量,以前的人們就對此深信不疑!

而古代的君主與當權者,更是會在身上配戴各種的守護石,祈求安全與成功。

【紫水晶】

開發智慧,提高直覺力,創造事業的成功,促進人際關係,鎮宅,改善屋內風水穩定姻緣,助靈性與念力。

傳說功能:

1,鎮定安神效果,尤其晚上以紫晶枕入眠,對失眠症及惡夢有效.

2,協助開發個人潛能,如第六感,直覺性等,以提昇靈性及智慧.

3,表高潔,堅真的愛情,為男女之間表達承諾及情意的交換信物.

4,屬頂輪及第三眼對應能量,能加強記憶,對健忘症,防止老人癡呆症等有效.

5,可精神集中,思維提高,事情處理能力增強.

6mm的圓珠,是較一般圓珠顯得輕盈的尺寸,配戴上毫無負擔。

以雙重彈性線串製,手腕尺寸由14cm~17cm都可以配戴。

※所有天然石都有其獨特的礦物石紋,其為千萬年自然而形成的印記。恕無法提供選擇花紋與選色的服務

有關圓珠的尺寸大小,可參考下圖的比較

有關切割角度的圓珠與一般拋光圓珠的視覺比較請參考下圖

購買任何一款商品,我們都提供精美的收納袋給您,方便您未來的商品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