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8mm青金石手串珠+925銀教堂chic beads

瑰麗寶石系列-PG06B-8LA8Q

系統編號:
633296
簡介:
天然8mm青金石圓珠搭配兩粒白水晶角度圓珠,使用雙層彈性線串製而成。
可適用為14cm~17cm的手腕尺寸。
價格:
原瑰麗寶石手串珠價格是NT$2580,現特惠推廣價NT$1399。
另加chic beads 教堂銀珠(原價1480),現特惠價NT$899。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傳說中寶石有著神奇的力量,以前的人們就對此深信不疑!

而古代的君主與當權者,更是會在身上配戴各種的守護石,祈求安全與成功。

【青金石】

在古埃及,青金石被尊崇為能夠連接死亡與重生、暗藏巨大力量的礦石,並用在證明法老、王族與神官的特殊身份上,成為身份的證明。佛教也把青金石色相作為佛家威嚴的形象色彩。同時,青金石也被阿拉伯國家視為“瑰寶”另外阿富汗也把它當作自己國家的“國石”。

又因他含有種種藥效成分,所以也被當作是內服藥的一種,功效由古代流傳至今,也被視為『治療之石』。

傳說功能:

1,對應人體七輪的喉輪,使人心境平靜及開心。

2,擺放青金石擺件於客廳能令家庭和睦。

   因為青金石的色彩猶如星光熠熠的夜空,所以當處於生氣暴躁時,凝望著青金石,有助平息情緒,恢復心

  情。

3,另外喉輪連接著喉嚨、食道、嘴巴、牙齒、甲狀腺、副甲狀腺等。它對呼吸系統、支氣管,及整個發聲

   結構都有強大的影響。

4,喉輪連接右腦以及心智創造性的功能。以顏色作適當的刺激,可以被開發心電感應的能力。

8mm的圓珠,是一般最適宜無負擔的尺寸。

以雙重彈性線串製,手腕尺寸由14cm~17cm都可以配戴。

※所有天然石都有其獨特的礦物石紋,其為千萬年自然而形成的印記。恕無法提供選擇花紋與選色的服務

925銀精製的chic beads 教堂銀珠,俐落傳神

有關圓珠的尺寸大小,可參考下圖的比較

 

有關切割角度的圓珠與一般拋光圓珠的視覺比較請參考下圖

購買任何一款商品,我們都提供精美的收納袋給您,方便您未來的商品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