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10mm亞馬遜石手串+925銀母子猴chic beads

瑰麗寶石系列-PG01B-10AZ10Q

系統編號:
633427
簡介:
天然10mm花亞馬遜石(角度圓珠)搭配兩顆白水晶(角度圓珠),使用雙層彈性線串製而成。
可適用為14cm~17cm的手腕尺寸。
價格:
原瑰麗寶石手串珠價格是NT$1280,現特惠推廣價NT$599。
另加chic beads 母子猴銀珠(原價1580),現特惠價NT$999。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傳說中寶石有著神奇的力量,以前的人們就對此深信不疑!

而古代的君主與當權者,更是會在身上配戴各種的守護石,祈求安全與成功。

【花亞馬遜石】

一般較知名的亞馬遜石即是『天河石』屬於鹼性長石的一種,顏色介於藍色與綠色之間,中間帶有白色紋理。

傳說功能:

1,因為可以平衡兩個極端的事物,所以據說如果想和朋友或者戀人重修舊好,可以利用天河石喔!說不定會有不錯的發展,因此又被稱為『希望之石』。

2,據說天河石能調整身體代謝機能,讓身體循環就河川流過那樣平穩順暢,吸收人體因為身心狀態失衡所產生的停滯,同時保障身心健全,他還有提高毅力的作用喔!

當你感到渾身沒有幹勁,容易疲倦時,可以將他隨身配戴,據說可以讓你氣力及體力都獲得充實感!

3,同時他也很適合下決定時,容易三心二意的人使用。

10mm的圓珠,是一種最適宜手腕的圓珠尺寸,不論男女都不會有過小或過大的視覺問題。

以雙重彈性線串製,手腕尺寸由14cm~17cm都可以配戴。

※所有天然石都有其獨特的礦物石紋,其為千萬年自然而形成的印記。恕無法提供選擇花紋與選色的服務

925銀精製的chic beads 母子猴銀珠,溫馨又生動

有關圓珠的尺寸大小,可參考下圖的比較

有關切割角度的圓珠與一般拋光圓珠的視覺比較請參考下圖

購買任何一款商品,我們都提供精美的收納袋給您,方便您未來的商品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