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12mm粉色摩根石手串珠+密鑲鍍金愛心銅珠

瑰麗寶石系列-PG06B-12BE12MS

系統編號:
636697
售價:
NT$ 3798
簡介:
天然12mm粉色摩根石珠搭配兩顆藍色月光石圓珠,加上銅製鍍金密釘鑲立體愛心珠。並使用四層彈性線串製而成。
可適用為14cm~17cm的手腕尺寸。
價格:
原瑰麗寶石手串珠價格是NT$5780,現另加密釘鑲石立體愛心珠,特惠價為NT$3798。
限量供應兩件。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傳說中寶石有著神奇的力量,以前的人們就對此深信不疑!

而古代的君主與當權者,更是會在身上配戴各種的守護石,祈求安全與成功。

【粉色摩根石】

從礦物學的角度來說,摩根石是粉色的綠柱石(Pink Beryl),是祖母綠和海藍寶石的姻親,它們同屬於綠柱石家族,顏色有粉紅色、淺橙紅色到淺紫紅色、玫瑰色、桃紅色,被視為象徵愛、優美與清純的晶石。

傳說的功能:

1,馬卡龍色的摩根石長期配帶能幫助和加強女性的生殖系統和舒緩因月事引起的不適。

2,它還能傳授給人們體貼他人的心與智慧,也能培養敏銳的直覺力及洞悉力的寶石。

3,若陷入情緒不安的時候使用摩根石,可以安慰情感、帶來平靜、促使回復平衡的感覺。因為它能吸收壓力,使人進入安穩的狀態。

4,當沒有決斷力、優柔寡斷、容易躊躇或抱持消極心情的人,也能從摩根石的力量中獲得救贖,重新擁有堅強面對事物的勇氣。

5,另外,它可以聯繫你和交往對象的感情,讓雙方穩定下來。

12mm的圓珠,是一種比較有氣勢的圓珠尺寸。

以雙重彈性線串製,手腕尺寸由14cm~17cm都可以配戴。

※所有天然石都有其獨特的礦物石紋,其為千萬年自然而形成的印記。恕無法提供選擇花紋與選色的服務

有關圓珠的尺寸大小,可參考下圖的比較

購買任何一款商品,我們都提供精美的收納袋給您,方便您未來的商品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