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8mm葡萄石手串珠+925銀長頸鹿chic beads

瑰麗寶石系列-PG06B-8PR8Q

系統編號:
633432
簡介:
天然8mm葡萄石圓珠搭配兩顆白水晶(角度圓珠),使用雙層彈性線串製而成。
可適用為14cm~17cm的手腕尺寸。
價格:
原瑰麗寶石手串珠價格是NT$1280,現特惠推廣價NT$599。
另加chic beads 長頸鹿銀珠(原價1480),現特惠價NT$899。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傳說中寶石有著神奇的力量,以前的人們就對此深信不疑!

而古代的君主與當權者,更是會在身上配戴各種的守護石,祈求安全與成功。

【葡萄石】

葡萄石英文的Prehnite是以荷蘭的浦利恩上校的姓命名的,因為他最早將葡萄石引進歐洲。

中文名稱則是因為當初被發掘的時候,他的形狀很像結實纍纍的葡萄果實,所以日本稱之為葡萄石。

傳說功能:

1,傳說他可以緩和緊張的情緒,令怒氣與憤怒的情緒鎮定下來。

2,由於他也具有培養協調性的作用,所以適合給競爭意識或鬥爭意識很強的人。

   當團體合作進行不太順利時,持有葡萄石,可以調整全體成員的狀況,並且提升士氣。

8mm的圓珠,是一般最適宜無負擔的尺寸。

以雙重彈性線串製,手腕尺寸由14cm~17cm都可以配戴。

※所有天然石都有其獨特的礦物石紋,其為千萬年自然而形成的印記。恕無法提供選擇花紋與選色的服務

925銀精製的chic beads 長頸鹿銀珠,如此的童稚可愛

有關圓珠的尺寸大小,可參考下圖的比較

有關切割角度的圓珠與一般拋光圓珠的視覺比較請參考下圖

購買任何一款商品,我們都提供精美的收納袋給您,方便您未來的商品保存。